中文简体 English

021-50936790/021-50936791

德国 Cytec

products center上海世辰机电有限公司

  • 3D夹紧系统
left
  • 3D夹紧系统
left
3D夹紧系统
行业应用
规格性能特性
Overview




 设计的成功在于它的简单。作为一个被广泛应用的链接元件,它几乎能满足灵活的产品系统的各种要求。

可以由水压或者气压来操作。它能用简单的办法来实现夹紧技术的三种最重要的功能。

 工艺工程:
由活塞产生的推力在没有增加力度的情况下转化成一个拉伸运动,它的距离比是1:1.

 夹紧过程:
经过一个转化阶段之后,由于锁轨改变了角度,作用力增加了3面,

而且一直保持直到冲击到最后。在整个夹紧过程中,自锁发挥作用,不用一直保持作用力。

 释放过程:

打开过程:

通过施加力量到第二个端口,锁被打开同时弹出螺栓。可用开锁的作用力是从密封的直径表面区域预测出来的。

 

   

托架或锁轨的夹紧

高强度的夹紧力和pre-load使托架无需操作便可固定。由于CyTec锁系统的原因,托架甚至在气压或水压的作用力关闭之后仍然保持锁定状态。

 

堵塞夹紧系统

在注塑机狭窄的情况下,推荐用堵塞夹紧系统,这个系统能在冲击运动下夹紧,还可以在理想的坚硬度下保证最大的力度。

 

托盘夹紧技术

根据DIN55201或类似的,为了传送或插入托盘,我们提供CyTab 托盘夹紧系统。调整后三维夹紧系统是一个简单的成本效益系统,其能提供高度的夹紧作用力和自锁功能。这些部件可以和合适的T螺栓或双T螺栓钳夹一起用。合并的Pre-load 无需操作就能保证托盘的固定。根据要求,一个升降功能和一个运输锁可以被合并的。 

夹紧链接干

为达到研磨和表面精加工的目的而做的准备。

 

资料下载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