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简体 English

021-50936790/021-50936791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Wittenstein减速机应...

行业资讯

news center上海世辰机电有限公司

Wittenstein减速机应该如何安装?安装Wittenstein减速机 注意这些

来源:发布日期:2024-01-17点击量:

  Wittenstein减速机应该如何安装?在机械传动系统之中,以Wittenstein减速机为代表的行星减速机的应用非常普遍,具备体积小,传动精度高等优势。Wittenstein减速机应当如何安装?我们总结了一些Wittenstein减速机的安装技巧,快来一起看看吧!

  确保型号和Wittenstein减速机完好

  在进行Wittenstein减速机的安装之前,首先要做好各个部件的确认,确保电机和Wittenstein减速机都是完好无损的状态,并且不论是型号还是设备之间的连接部位,都能够匹配。

  这里主要需要确定的是Wittenstein减速机的法兰和电机安装法兰的匹配,此外还有减速机的减速比也需要符合需求。

  如果在安装过程中,甚至是安装完成,投入使用之后才发现电机和Wittenstein减速机之间的尺寸并不匹配,则会需要浪费大量时间与资金进行停机、拆装与更换,甚至可能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将Wittenstein减速机和电机的连接部分清洁干净

  在确认各部位的完整与正确之后,就需要对电机和Wittenstein减速机的待连接部分用汽油或者相对应的洗剂擦拭干净。

  其中,需要重点清洁的主要是Wittenstein减速机的凹槽,电机的输出轴,定位凸台等部位,这样才能保证Wittenstein减速机和电机之间连接的紧密性以及安装完毕后运转的灵活性,还能防止由污渍、灰尘带来的不必要的磨损。

  安装Wittenstein减速机

  在做好各个准备工作之后,就可以正式开始Wittenstein减速机的安装了,首先旋掉Wittenstein减速机法兰外侧的螺钉,将电机和Wittenstein减速机自然连接,确保Wittenstein减速机输出轴和电机输入轴的同轴度一致,并且Wittenstein减速机和电机的外侧法兰平行。

  需要注意的是,在安装Wittenstein减速机的过程中,一定要是自然连接,而不能使用铁锤来进行击打,避免轴承或者齿轮出现损坏。

  安装螺钉

  如果Wittenstein减速机已经和电机顺利连接,就可以安装螺钉了,为了保证受力均匀,可以先把Wittenstein减速机的对角位置的安装螺钉装上,再装上其它螺钉,逐个旋紧、固定螺钉,这样Wittenstein减速机就顺利安装在电机上了。

  相比于传统的减速机,以Wittenstein减速机为代表的的行星减速机结构紧凑,效率更高,具有高轴径向符合能力,只要按照合适的方法进行安装、使用与维护,就能带来高强度与高稳定性的使用体验,已得到非常广泛的应用。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