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简体 English

021-50936790/021-50936791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阿尔法减速机轴承损坏...

行业资讯

news center上海世辰机电有限公司

阿尔法减速机轴承损坏可能会有哪些原因?看这个你就知道

来源:发布日期:2023-08-01点击量:

  在各种减速机的使用过程中,或多或少的都会遇到轴承损坏等问题。除开阿尔法减速机轴承的质量问题,小编列出了阿尔法减速机轴承破损的可能原因,以供大家参考:

  1.阿尔法减速机轴承腔内未清理干净或所施加油脂太脏。比如轴承球轴承里的细微刚度化学物质未完全清洗干净,运行中轴承滚道损伤造成温度太高损坏轴承。

  2.因为阿尔法减速机电机本身运作温度太高,且轴承填补油脂不到位导致轴承油少乃至损坏。

  3.阿尔法减速机轴承安装不合理,如冷装的时候不匀称敲打轴承内孔使轴遭到损坏,造成轴承内孔与轴承相互配合丧失过盈量或过盈量缩小,发生跑内孔状况,装电机端盖的时候不匀称敲打造成轴承端盖轴承室与轴承外侧相互配合太松发生跑外侧状况。不管跑内孔或是跑外侧均也会引起阿尔法减速机轴承运作温度急剧上升以至损坏,尤其是跑内孔常见故障会导致传动轴严重磨损和弯折。但间歇性跑外侧一般情况下不会产生阿尔法减速机轴承环境温度急剧上升,只需轴承完好无损,容许间歇性跑外侧状况存有。

  4.因为阿尔法减速机定、电机转子铁芯径向移位并重新对传动轴机械加工后精密度不足,导致轴承内、外侧不在一个横切面上而造成轴承运作“别劲”后温度上升直到损坏。

  5.阿尔法减速机轴承再次拆换,电机端盖嵌入后过盈量大或椭圆度超标准造成轴承钢珠侧隙太小或不匀造成轴承运行中磨擦力提升,环境温度急剧上升直到损坏。

  6.因为不同型号油脂混合使用导致阿尔法减速机轴承损坏。

  7.阿尔法减速机备用机长时间不运作,油脂霉变,轴承锈蚀又很未进行维修。

  滚动轴承依靠主要元件之闻的滚动接触来支持转动零件。滚动轴承因具有摩擦阻力小、功率消耗少、起动容易、易于密封、耗油少、能自动调整中心以补偿轴弯曲及适量的装配误差等优点,故以滚动轴承的滚动摩擦取代了滑动轴承的滑动摩撩,因而在现代机器设备中得到广泛运用。但在生产运用中,滚动轴承也易发生故障。对于上边的7个原因,你们可以比较一下自身在使用中遇到的问题。若是有,立刻改善,以增加阿尔法减速机轴承的使用期。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