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简体 English

021-50936790/021-50936791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威腾斯坦减速机满足不...

行业资讯

news center上海世辰机电有限公司

威腾斯坦减速机满足不同工业应用的需求 工业生产不可或缺

来源:发布日期:2023-06-15点击量:

  威腾斯坦减速机是高品质、高效率的工业传动解决方案。在现代工业生产中,减速机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减速机的作用是将高速旋转的电机输出转换为低速高扭矩的输出,从而满足不同工业应用的需求。威腾斯坦减速机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减速机研发、制造和销售的企业,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工业传动解决方案。

  威腾斯坦减速机成立于1991年,总部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的奥格斯堡市。公司拥有一支由工程师和技术专家组成的专业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威腾斯坦减速机的产品涵盖了各种工业应用领域,包括食品加工、制药、化工、水处理、纺织、印刷、包装等。

  威腾斯坦减速机的产品特点是高品质、高效率、低噪音、长寿命。公司采用最先进的技术和工艺,确保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威腾斯坦减速机的产品还具有高度的适应性和灵活性,可以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进行定制。

  威腾斯坦减速机的产品线包括行星减速机、螺旋锥齿轮减速机、直线减速机、蜗轮减速机等。其中,行星减速机是公司的主打产品之一。行星减速机采用行星齿轮传动原理,具有结构紧凑、扭矩大、效率高、噪音低等优点。威腾斯坦减速机的行星减速机产品系列包括PLF、PLS、PLT、PLV、PLW等多个系列,可满足不同应用场合的需求。

  威腾斯坦减速机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业领域。例如,在食品加工行业,威腾斯坦减速机的产品被用于面包机、搅拌机、切片机等设备中;在制药行业,威腾斯坦减速机的产品被用于混合机、干燥机、压片机等设备中;在化工行业,威腾斯坦减速机的产品被用于搅拌机、反应釜、离心机等设备中。

  总之,威腾斯坦减速机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减速机研发、制造和销售的企业,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工业传动解决方案。公司的产品涵盖了各种工业应用领域,具有高度的适应性和灵活性。威腾斯坦减速机的产品特点是高品质、高效率、低噪音、长寿命,可以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