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简体 English

021-50936790/021-50936791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室外microSYST显示屏...

行业资讯

news center上海世辰机电有限公司

室外microSYST显示屏的安装需要注意什么?主要看这6点

来源:发布日期:2023-08-22点击量:

  室外microSYST显示屏组装需要注意什么?因为是在外面应用,室外microSYST显示屏组装必定的要和一般的房间内LED显示屏有所差异。室外microSYST显示屏组装需要注意什么?关键看这个六点。

  1、microSYST显示屏及建筑上组装防雷设备

  microSYST显示屏行为主体和机壳保持稳定接地装置,接地线电阻低于3欧母,使雷击所引起的高电压立即释放;microSYST显示屏可能遭受雷击所引起的弱电强磁铁围攻。

  2、留意防潮

  microSYST显示屏自身的防潮对策led透明屏及屏体和建筑的交接处务必严苛防水防漏;led透明屏要有较好的排水管道对策,一旦发生存水能够顺利排出;留意防潮、防水。显示屏组装在外面,常常日晒日晒雨淋,风吹尘盖,工作环境恶劣。电子产品被打湿或明显返潮也会引起短路故障乃至着火,导致系统故障乃至火灾事故,经济损失;

  3、电源电路处理芯片挑选

  采用操作温度在-40℃~80℃间的工业型集成电路板,避免冬天温度低使microSYST显示屏不可以运行。

  4、组装通风降温设备减温

  组装通风降温设备减温,使microSYST显示屏体内部结构温度是-10℃~40℃中间。led透明屏身后上边组装轴流式风机排出来发热量;显示屏工作的时候自身就需要产生一定的发热量,假如自然环境温度太高而排热又欠佳,电子器件很有可能工作正常的,更是被损坏,从而使得显示设备不能正常工作中;

  5、务必采用led发光管度发光二极管

  为了确保microSYST显示屏在光线明显的情形下长距离可视性,务必采用led发光管度发光二极管;提升饱和度.受众群体宽,视角规定远、眼界规定广;光线差异大,特别是很有可能遭受太阳直射。

  6、表明物质采用新式广视角管

  microSYST显示屏角度宽敞,颜色正宗,一致融洽,使用寿命高于10万钟头表明介质外封装形式为现阶段最流行带遮沿正方形筒节,硅胶密封,无镀覆安装;其外观精巧美观大方,经久耐用,具备防太阳直射、防污、防潮、防持续高温、防线路短路五防特性。

  室外microSYST显示屏组装需要注意什么?室外microSYST显示屏在安装上必须要在细节上做好,还可以根据大屏幕显示屏屏体、控制部分所处环境情况,避免虫咬,必要时应放置防鼠药。

返回上一页